手机细览 最高检检委会专职委员万春到中国体育竞彩网调研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最高检检委会专职委员万春到中国体育竞彩网调研
时间:2019-05-2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5月22日,最高检检委会专职委员、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万春一行5人到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重点了解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亟需解决的法律政策适用问题及相关工作情况。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迎接调研组一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艾参加座谈并介绍相关情况。部分中国体育竞彩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文艾就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做了介绍。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和高检院部署要求,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2018年以来,依法批捕妨害对公司、企业的管理秩序、扰乱市场秩序类犯罪5583人,起诉5552人。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民营企业著作权、专利权、商业秘密等犯罪,批准逮捕侵犯知识产权犯罪3125人、起诉3035人。依法对非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员作出不批捕决定875人,作出不起诉837人。随后,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感受和在实践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万春对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检察机关要切实树立起保护好、保障好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思想理念,更新工作方法、积极履职作为,让民营企业家们真正感受到司法公正和平等保护。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