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羊城晚报:中国体育竞彩网去年批捕毒犯12614人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播报
羊城晚报:中国体育竞彩网去年批捕毒犯12614人
时间:2020-06-29  作者:  新闻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 | |

  中国体育竞彩网昨日公布2019年毒品犯罪案件数据:2019年,全省检察机关共批捕毒品犯罪案10097件12614人,起诉毒品犯罪案10513件13171人。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体育竞彩网毒品犯罪呈现新的作案特征:新型毒品加速升级演化、犯罪手段不断翻新、涉外人员参与毒品案件增多。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部分毒品犯罪骨干成员均有两部以上移动电话,多种卡号,不定期更换,交替使用,有的还专号专用,有单独与上线联系的卡号,有专门与下线联系的卡号,相互间也多以绰号相称。通话内容用语隐蔽,多使用“隐语”。通话中从不涉及准确的数量和明确的地址,行动极为诡秘。

  “涉外人员参与毒品犯罪案件呈上升趋势。”上述负责人介绍,2018年批准逮捕199人,提起公诉153人,2019年批准逮捕245人,提起公诉247人,这些人主要从事跨国走私贩卖毒品犯罪。

  “女性毒品犯罪值得重视。”该负责人介绍,女性走私、贩卖、运输毒品具有较强的迷惑性、依附性与隐蔽性,一般以毒贩的女友身份示人,为毒贩提供个人账户和手机卡等,与毒贩一同前往交易地点;在被抓获后辩称自己并不知情,往往因为证据原因难被追责,从而影响打击效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