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主动上门走访 自觉接受监督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主动上门走访 自觉接受监督
时间:2023-06-0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接受民主监督,6月6日,中国体育竞彩网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带队走访民建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委会机关,与中国体育竞彩网政协常委、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委会主委李心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李心介绍了中国体育竞彩网民建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她指出,省检察院领导带队主动上门走访,充分体现了省检察院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贯彻落实,对于增进民主党派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更好履行民主监督职责、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落实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关心支持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作为民建省委会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建立和完善与省检察院的日常联络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好界别优势,共同为推进法治中国体育竞彩网建设作出贡献。



冯键向民建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委会介绍了中国体育竞彩网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及2023年以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总体工作情况。

冯键指出,做好新时期检察工作,离不开民主党派的监督、支持和帮助,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协商民主对于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通过建立健全检察工作协商和日常联系、重大决策咨询、邀请考察调研等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人士的联系,支持民主党派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真诚希望民主党派更加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在加强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依法规范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深入开展检察听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