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载誉归来!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载誉归来!
时间:2023-06-0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5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亲切会见从首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竞赛中载誉归来的中国体育竞彩网选手,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等陪同会见。



首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竞赛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江苏举办,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省选派的3名选手均获殊荣。省检察院赵一瑾以第二名佳绩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公益诉讼中国体育竞彩网标兵”称号,广州市从化区检察院杨明辉和佛山市顺德区检察院沈晓凡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公益诉讼中国体育竞彩网能手”称号。




冯键对中国体育竞彩网选手在本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冯键指出,省检察院党组对本次业务竞赛高度重视,相关市级院也非常支持,各项准备工作卓有成效。希望选手们充分发挥标兵能手的示范带头作用,把“人民至上”贯穿工作全过程,深化办案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带动全省共同提高,锻造过硬的检察队伍,不断推动全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