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芝市人民检察院到粤回访调研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林芝市人民检察院到粤回访调研
时间:2023-04-2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林芝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尼玛次仁一行到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回访调研检察援藏工作。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援藏援疆领导小组副组长闫进宏在省院主持调研交流座谈会,欢迎林芝市人民检察院一行到粤回访调研。



闫进宏指出,深入开展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关于治边稳藏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做好检察对口援藏工作是最高检明确赋予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省院党组始终坚持把对口援助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做,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各项援助工作做细做实,一定要扎实推进、规范推进,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省院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与林芝检察机关沟通交流和协商,不断优化援助措施,在选派优秀干部、加快项目建设等方面聚焦用力,切实用心用情把对口援助工作抓得更有成效,更好地服务助力林芝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闫进宏要求,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各对口援助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精心安排好回访调研,进一步加深粤藏两地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和工作对接,真正做到因地制宜、因院施策、创新方式、分类援助、精准援助、强化宣传,打造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援藏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推动粤藏两地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尼玛次仁简要介绍了林芝检察机关基本情况、受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情况及下一步受援需求,对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多年来对林芝检察机关的无私援助与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接下来要更加努力自强精进、锐意进取,以新时代林芝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的殷切希望和无私关怀。

回访调研后双方共同表示,通过此次回访调研交流活动,不仅更深层次加深粤藏两地检察机关援助工作交流,也促进了两地检察机关干警之间的情感交流,下一步粤藏两地检察机关将继续巩固回访调研成果,拓宽相互学习渠道和平台,加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日常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粤藏两地检察援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回访调研组还到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等地检察机关调研交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