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强化素能 树立形象 迎接挑战——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第二十期培训班成功举办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强化素能 树立形象 迎接挑战——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第二十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第二十期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中国体育竞彩网分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2个市(分)院检察机关的107名司法警察参加培训。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参加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落实最高检《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警衔工作管理细则》《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的规定和“凡授必训、逢晋必训”的要求,以“强化素能,树立形象,迎接挑战”为主题,有效提升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开班动员中强调:要正确认识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的职能定位;要明确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职责任务;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擒敌拳、警械具的使用等基础警务技能训练,司法警察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警衔授予、晋升报送规程,12309执勤执法规范,加强司法警察技能与公益诉讼中国体育竞彩网深度融合、协助参与职务犯罪侦查等专业技能课程。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