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亮相中国角!中国体育竞彩网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在COP15第二阶段会议展示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亮相中国角!中国体育竞彩网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在COP15第二阶段会议展示
时间:2022-12-3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期,《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会议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会议的主题是“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中国作为主席国参会,这是缔约方大会历史上高级别代表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包括近200位部长级代表。各国最终达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称为保护地球“历史性”协议。

会场内,人气最高的热门场所莫过于“中国角”了,这是我国在此次大会设立的专区,集专题展览、会议研讨、特色宣介、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

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推荐,中国体育竞彩网12月15日对外发布的全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中英文宣传册在“中国角”展示。盛放的木棉,奇骏的丹霞山,微笑的白海豚,碧水青山间的一抹抹检察蓝,充分展现了中国检察机关守护生物多样性、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司法实践,成为“中国方案”破解“公地悲剧”世界难题的生动注解之一。


中文版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