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致电慰问海珠区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林贻影致电慰问海珠区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
时间:2022-11-1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广州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疫情,海珠区是本轮疫情防控的主战场。11月7日,海珠区发出通告延长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第一时间致电关心了解海珠区检察院队伍情况和工作情况,对该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检察人员表示慰问。


林贻影对海珠区检察院防疫履职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开展抗疫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干警要服从防疫大局需要,听从当地党委指挥,全力以赴争取尽快打赢防疫抗疫战。要统筹兼顾防疫履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规范办理案件,确保案件质量不打折扣。各级领导干部要关心关爱防疫一线的干警,了解存在困难并及时协调解决。他鼓舞该院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支援干警,既要毫不松懈、排除万难,坚决守卫人民健康,又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连日来,海珠区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决响应区委号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确保严格规范办理案件情况下,每日派出超120人下沉凤阳街康乐高风险区、华洲街龙潭管控区、华海大厦流调专班等地支援抗疫,为海珠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体现检察担当。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