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2021年度全省行政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和办案检察官新鲜出炉!(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2021年度全省行政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和办案检察官新鲜出炉!(
时间:2022-04-2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案理念,牢记“国之大者”,在努力办好一件件看似普通的“小”案中,不断展现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大”情怀。

  一年来,全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部门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认真办理了一批行政裁判结果监督和非诉执行监督案件,持续开展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积极探索行政违法行为监督,案件规模持续稳定增长,监督覆盖面全面扩大,监督涉及领域广泛铺开,行政检察“双轮驱动”的工作格局已经初步成型。

  工作中,全省涌现出一批优秀办案团队和办案检察官,他们政治立场坚定,实干勤勉,业务能力过硬,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强化法律监督,化解行政争议,在履职尽责中诠释司法为民的使命担当。

  今年初,省检察院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行政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和办案检察官评选,并积极向最高检推荐,发掘了一批具有时代特征和职业特色的行政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和办案检察官。即日起,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将陆续向大家全方位展示这些行政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和优秀检察官,敬请关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