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3部作品荣登榜单!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大赛张榜!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3部作品荣登榜单!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大赛张榜!
时间:2022-02-1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大赛

张榜啦!

上万部作品

涵盖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

短视频、原创音乐MV、摄影作品

经过激烈竞争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3部作品荣登榜单

分别是

 

■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直击黑暗》获优秀原创音乐MV

■ 肇庆市广宁县检察院《自然喃呢》获最佳摄影(影片)奖

■ 湛江市赤坎区检察院《治愈》获优秀微视频

 

 

优秀原创音乐MV

《直击黑暗》

 

制作单位: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

 

 

作品简介:作为扫黑除恶的重要力量,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以人民的名义,高擎法律监督之剑,回应人民群众期待,捍卫社会公平正义。原创音乐《直击黑暗》MV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检察机关忠诚履职、依法办案的风采。

 

 

最佳摄影(影片)奖

《自然喃呢》

 

制作单位:肇庆市广宁县检察院

 

 

作品简介:视频围绕野生动物、自然资源保护及食品安全三个公益诉讼领域,通过拟人的手法,以花甲、水和穿山甲独白的方式,告诫人类世界万物皆有情,要尊重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

 

 

优秀微视频

《治愈》

 

制作单位:湛江市赤坎区检察院

 

 

作品简介:影片以三个不同年龄的未成年人在不同场合被性侵害的案例为主线,讲述了检察机关通过有力打击犯罪、开展心理辅导和亲职教育等系列举措,帮助未成年被害人治愈伤痛、走出阴霾的经过,呼吁家庭、学校及社会各方力量一起加入预防未成年人被性侵的队伍。

 

完整榜单如下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