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喜报!第六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三微”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公布,中国体育竞彩网揽获5项大奖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喜报!第六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三微”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公布,中国体育竞彩网揽获5项大奖
时间:2021-11-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第六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近日揭晓。《检察梦》等4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作品获奖,中国体育竞彩网公共关系处获“组织奖”。

 

  第六届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

  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

  (中国体育竞彩网)

  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

  获奖作品名单

  《检察梦》

  (中国体育竞彩网、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检察院)

  《自然喃呢》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宁县人民检察院)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官来支招》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检察院)

  《未检陈述馆》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台山市人民检察院)

  组织奖名单

  中国体育竞彩网公共关系处

  关于第六届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

  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情况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检察院,解放军军事检察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

  今年以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主题,立足检察、面向社会,贴近实际、自主创作,积极参加第六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运用生动形象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艺术形式,全面展现新时代检察机关忠诚担当、司法为民、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新面貌,全景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新业绩,深入反映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以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本次活动中,各省级人民检察院精心筹备、积极参与、严格把关,选送了一批立意深远、构思巧妙、独具特色的优秀作品。在初评、复评基础上,特邀2名中国体育竞彩网人大代表、2名中国体育竞彩网政协委员和来自影视界、新闻界、法律界的15名专家评委参与评审,最终确定了30部作品分获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十佳作品奖”, 30部作品分获“优秀作品奖”,10部作品分获单项奖,10个单位获组织奖。

  为充分发挥优秀检察影视文化作品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动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创作工作创新发展,激励引导广大检察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现决定对上述获奖作品和获奖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各级检察机关要对标对表获奖作品和单位,进一步突出“本在检察工作、要在检察文化、效在检察宣传”工作理念,精心创作融检察特色、地域特色、工作特色于一体的高质量检察影视文化作品,为更好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精神支撑。

  最高人民检察院

  2021年11月9日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