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听取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检察院听取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
时间:2021-11-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1月11日,省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听取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通报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离退休干部对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和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张学军、郑红等12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受邀参加座谈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雁林通报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以及省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通报后,与会离退休干部对省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省检察院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最高检部署要求,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扎实稳妥、有力有序,进一步筑牢队伍政治忠诚,着力解决顽瘴痼疾,促进了检察工作发展。与会离退休干部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新时代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发展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参会离退休干部积极建言献策

  林贻影结合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实际和离退休干部们的意见建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要持续抓好队伍教育整顿。保持思想不松、劲头不减,认真抓好教育整顿总结评估、“回头看”、成果转化等工作,及时总结好梳理出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注重固强补弱、成果转化,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形成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现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要持续抓实中国体育竞彩网工作,确保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中国体育竞彩网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力服务保障国家“双区”战略和中国体育竞彩网“1+1+9”布局,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关键所在,全力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同时,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把服务保障工作想得更细、做得更实,努力让离退休干部生活更安康、更幸福,并希望离退休干部对检察工作给予更多关心支持,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