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0月9日,中国体育竞彩网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体育竞彩网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查纠整改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攻坚克难、走深走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雁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最高检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拧紧责任链条,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确保教育整顿按照既定目标不断深入,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好。

  会议指出,当前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全体检察人员都要高度重视、深入反思,要结合职责深化研究,提出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举措加以解决,切实增强自我革命、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意志,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够深、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要在省委和最高检的坚强领导、中央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省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再鼓斗志、再加压力,做到思想上再深化、责任上再压实、统筹上再发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不断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查纠整改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抓准政策适用,抓严线索核查,抓深顽疾整治,抓实建章立制。要加强成果转化,强化法律监督质效,提升司法为民实效,以检察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要统筹抓好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进步,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担负起检察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省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