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光荣在党 忠诚爱党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代表座谈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光荣在党 忠诚爱党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30日上午,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召开“光荣在党50年”代表座谈会,向省检察院原检察长王骏等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讲话,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观看了视频《从石库门到南湖》《这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结果。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原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曾志成同志通过讲述自己入党50年的亲身经历、亲身感受,再次生动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实践真知。与会老党员代表们踊跃发言,展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坚强党性,同时也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事业建设再立新功。

  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检察院有63名老党员获此荣誉,有的党龄达到83年,有的历经枪林弹雨,还有的默默奉献,共同奏响了检察之歌,为党的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去年,在全党、中国体育竞彩网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中,老党员创作了许多抗疫作品,举办抗疫诗书画摄影网络展,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抗疫。老党员们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是检察事业走向未来的不竭动力。

  林贻影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座谈会,就是为了更好地向艰苦奋斗、勇于进取、敢为人先的老党员致敬,就是为了引导新一代的广大检察干警以此为契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平安中国体育竞彩网、法治中国体育竞彩网作出应有的贡献。全省检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为契机,深刻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注重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用老检察人的故事影响更多的年轻干警,把红色基因深深地融入到检察事业中,融入到检察办案中,融入到检察官的人生中,让年轻一代检察官接过时代“接力棒”,跑出一代更比一代强的“加速度”。

  林贻影强调,广大检察干警要向老党员学习,做勇于担当的表率。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尊重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爱护老同志。要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牢记初心、担当有为,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中国体育竞彩网实现“四个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