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粤藏检察心连心 共唱赞歌给党听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粤藏检察心连心 共唱赞歌给党听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南海之滨侨乡开平,碉楼耸立茶园青翠,波密江水奔涌澎湃,高原歌声清澈嘹亮……一首《再唱山歌给党听》MV今天在这里唱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体育竞彩网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携手共唱赞歌,向党献礼,讴歌时代,激荡共鸣,奏响一曲检察人践行“司法为民 忠诚担当”的初心颂。

  一句句歌唱,唱出检察人的真情;一颗颗红心,表达检察人的忠诚。MV中以奇雄壮观的米堆冰川和独特韵味的百年碉楼为背景,展示了祖国不同地域检察干警在党的领导下,满怀豪情携手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中国体育竞彩网、西藏两地检察干警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这首MV的创作是源自于一位援藏干部的“牵线”。2018年,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江门开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王洪平被中国体育竞彩网选派到西藏自治区波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援藏工作。这仅仅是中国体育竞彩网援藏干部的一个“缩影”。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队伍中,有着一批一批援藏干部,他们的足迹遍布西藏林芝的每个角落,他们把西藏当第二故乡、把各民族群众当亲人,把中国体育竞彩网的工作理念、经验带到西藏,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倾注了心血和汗水。

  近年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最高检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扬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一盘棋、一家亲的精神,把受援方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积极主动做好对口援助工作,努力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和受援检察机关的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贡献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力量。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以中国体育竞彩网援助为核心,以干部人才援助为关键,以教育培训援助为重点,以检察文化援助为桥梁,以检察技术援助为引领,以资金项目援助为支撑,详细制定援助规划,促进精准援助,增进两地检察机关交流融合,确保援藏工作落细落实。

  梦想的召唤鼓舞人心,奋进的步伐坚实有力!两地检察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谋划发展,勠力同心,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