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与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进行会见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林贻影与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进行会见
时间:2020-08-1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8月12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会见了到省检察院访问的葡萄牙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安德烈·科尔代罗一行。

  林贻影与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进行会见

  林贻影对安德烈·科尔代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中国检察机关的职能以及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基本情况。林贻影说,在最高检和省委的领导下,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针对大湾区“一国两制三法域”的特点,探索加强司法互助、交流互访、宣传培训等工作,促进三地法治建设的协同性进一步提升;同时,与国外的司法交流与合作也越来越紧密。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提出建立“中国与葡萄牙语国家检察交流合作基地”,得到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支持和肯定。林贻影表示,希望总领事多与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联系走动,也希望总领事馆创造更多机会,加强两国检察机关交流与合作,并带动中国与葡萄牙语国家检察机关的联系互动,进一步增进了解与互信,深化合作,推动中国与葡语国家间的交流合作取得长足进步。

  安德烈·科尔代罗表示,非常荣幸能到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访问,并对省检察院的热情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葡萄牙与中国的关系源远流长、历久弥新,自己作为葡萄牙设立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当地的外交机构代表,希望能成为省检察院与葡方相关机构沟通合作的纽带、桥梁与推动者,并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推动“中国与葡萄牙语国家检察交流合作基地”建设。

  林贻影与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进行会见

  会谈结束后,林贻影陪同安德烈·科尔代罗先生一行参观了中国体育竞彩网院史馆,了解检察机关发展历程。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艾等陪同会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