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机关青年先锋队,成立!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机关青年先锋队,成立!
时间:2020-03-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政务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完善省院机关应急工作长效机制,经省院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机关青年先锋队,首批队员30人,主要在应对艰难险重任务、应急突发情况和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作用。

  2月24日,省院召开青年先锋队成立见面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同志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林检指出,当前疫情拐点尚未出现,中国体育竞彩网是除湖北以外,疫情较为严重的省份之一,而且随着复工复产,大量人员聚集工作生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省院机关不仅要做好自身防控和日常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还要服从省委安排,积极支援全省的疫情联防联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中国体育竞彩网发展大局作出我们的检察努力检察担当。

机关青年先锋队,成立!

  林检对青年先锋队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青年先锋队既是省院机关防疫抗疫工作的主力军,也是今后担当各类突发、紧急、重大任务的应急小分队,大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服从组织安排,体现了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担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为做好疫情防控、稳步推动中国体育竞彩网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机关青年先锋队,成立!

  省院党组还就先锋队的组织管理、基础物质保障等做了具体安排。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