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6-1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6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潮光到场指导,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主持会议,省院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林贻影指出,省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落地见效。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检察机关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好抓实,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陈潮光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省检察院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学习贯彻12个字的总要求、努力达到计划目标、推进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抓落实、做表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