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检察长到对口帮扶龙湾村走访调研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林贻影检察长到对口帮扶龙湾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9-05-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5月22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一行到对口帮扶的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龙湾村进行扶贫调研,重点了解龙湾村扶贫工作进展,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林贻影检察长走访了挂钩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现场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皇宫新村),实地查看龙湾旧村委,就旧村委改造一事听取意见。每到一处,林检都亲切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和新农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生活困难的原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勤劳改变现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叮嘱扶贫队要经常到贫困户家中走动,尽所能提供必要的帮助。

 

 

  林贻影检察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求扶贫队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领会“八有”标准和“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具体内容,加强党建引领,建牢建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农村“两委”开展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高质量的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