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院召开半年工作分析会 ,分析研判中国体育竞彩网数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省院召开半年工作分析会 ,分析研判中国体育竞彩网数据
时间:2020-07-2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强化业务数据分析研判 

  把脉全省检察工作运行态势 

  ——省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分析会 

  近日,省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分析会,准确掌握今年1至6月各项中国体育竞彩网工作开展情况,直击业务数据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努力方向。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内设机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对今年以来各条线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林贻影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省检察机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了检察担当作为,上半年的中国体育竞彩网数据既是全省检察机关工作的成绩单,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体育竞彩网中国体育竞彩网特色。

  林贻影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短板弱项补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利用好分析研判会商成果的转化作用,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只争朝夕的状态,全力以赴抓办案、精准施策抓短板,抓好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走好中国体育竞彩网“第一方阵”,为中国体育竞彩网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把高检院和省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提高重视程度,主动对标对表。要高度重视中国体育竞彩网数据分析研判工作,通过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找到工作思路和方法,及时掌握各项业务运行情况,特别要注意对重要业务数据加强分析研究,努力寻差距、找不足、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把功夫下在监督上、把精力投在办案上,全面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落实。要通过数据正确认识办案中存在的问题,聚焦工作重点,加强针对性督导,努力提升办案质效,平衡各项业务工作,有效降低“案件比”,特别要加强对扫黑除恶、认罪认罚、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两项监督等重点工作的督导力度,推动相关工作向高标准看齐。

  四是增强数据意识,提升服务决策水平。中国体育竞彩网数据是中国体育竞彩网的“晴雨表”,是服务业务决策的基础,要深入分析业务数据背后的规律,高度重视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准确无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