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全省刑事中国体育竞彩网培训班在广州开班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全省刑事中国体育竞彩网培训班在广州开班
时间:2019-10-2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0月21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刑事中国体育竞彩网培训班在广州开班。中国体育竞彩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来向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检察院第一、二、三、四检察部全体人员以及各市分院分管侦监、公诉的副检察长和侦监、公诉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来向东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找准我省刑事检察工作的重点,明确我省刑事检察工作的发展方向,重点解决我省在推行“捕诉一体”办案机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开展“两项监督”和降低案-件比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还要求参训人员围绕司法实践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培训将从10月21日下午持续至22日下午,先由省检察院第一、二、三、四检察部主任授课,授课主要围绕各部的职能和牵头的重点工作进行。授课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分组讨论,进一步深化培训学习效果。培训班结束后,将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