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8-2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8月19日,中国体育竞彩网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1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以及在民营企业界和工商联任职的部分中国体育竞彩网、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来向东及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省工商联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代表们参观了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和院史馆,观看了解了大数据资源管理平台和刑事诉讼全流程大数据分析系统,并一同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省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

 

 

 

 

  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相继制定实施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15条意见、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12条意见、依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3条意见等规范性文件。2018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依法批捕黑恶势力侵害民营企业权益犯罪1170人、起诉990人;依法批捕涉民营企业的扰乱市场秩序类犯罪3872人、起诉5146人;深挖长期侵蚀、损害民营企业合法财产的内部“蛀虫”“内鬼”,批捕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犯罪1396人,起诉1491人;不批捕民营企业人员875人;对已经批捕的民营企业人员,变更强制措施258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