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召开援藏干部赴藏动员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召开援藏干部赴藏动员会
时间:2019-08-1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8月12日,中国体育竞彩网就选派12位同志赴西藏林芝地区检察机关开展短期业务援助工作召开动员部署会。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省院援藏援疆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粤贵以及援藏援疆办的同志一同参会。

 

 

 

  林贻影指出,深入开展援藏工作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的具体体现,也是全省检察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自2015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先后选派40名同志,到西藏林芝市、县两级院开展业务援助工作,为受援助的检察机关和同行解决了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信息化等疑难复杂的技术问题。

 

 

 

  林贻影强调,全体参加赴藏援助的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高检院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贯穿到援藏工作全过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深厚的感情全力做好业务援助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以自身业务专长和工作实绩为当地检察工作多作贡献;要严守廉政底线,以积极态度和过硬作风树立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人的良好形象。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