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林贻影检察长率对口援藏工作组赴西藏考察调研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林贻影检察长率对口援藏工作组赴西藏考察调研
时间:2019-07-0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28日至7月1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率对口援藏工作组到西藏调研。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林芝两级检察院实地了解对口援助工作落实情况,为林芝检察机关提供援助资金650万元,并与西藏自治区检察院进行交流座谈,交换对口援助工作意见。

 

 

  林贻影表示,西藏检察机关在自治区党委和最高检党组的有力领导下,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既当法律的守护者监督者,又当党的工作队宣传队,对推动西藏发展、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国家边防作出了巨大贡献。一代代西藏检察人员面对艰苦环境、繁重任务和重大责任的考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苦干实干,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心血、智慧和汗水,这种精神令人感动,值得广大检察干警认真学习。

 

 

 

 

 

  林贻影强调,深入开展援藏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要按照最高检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对口支援工作当做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功,真正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完成好对口支援西藏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六位一体”精准发力,在增强检察对口支援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要把对口支援工作作为加强粤藏检察机关合作的重要途径,让共赢发展成果更多惠及援受两地人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