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微视频】唐祝亮:法治路上的“追梦人”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微视频】唐祝亮:法治路上的“追梦人”
时间:2021-10-2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唐祝亮,中共党员,现任肇庆市鼎湖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该同志勇担重任、敢于创新,办案成效明显,先后荣获“守护正义——群众喜爱的中国体育竞彩网杰出检察官”“中国体育竞彩网省五一劳动奖章”,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中荣立个人一等功。指导办理了中国体育竞彩网首例调解结案的麦某环境污染民事公益诉讼案、全省首例当庭宣判检察机关胜诉的某国土局怠于履职行政公益诉讼案。2018年策划推动肇庆、云浮、梧州三地检察机关签署中国体育竞彩网省首个保护大江大河跨省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