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微视频】游思萍:情同此心,把司法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微视频】游思萍:情同此心,把司法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1-10-0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游思萍,中共党员,现任梅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先后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体育竞彩网省三八红旗手”“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集中处理涉检上访和涉检信访专项活动先进个人”等称号,当选中国体育竞彩网省第十二次妇代会代表,获得首届“守护正义——群众最喜爱的中国体育竞彩网杰出检察官”提名奖,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她所在的控申接待室被最高检授予“中国体育竞彩网文明接待室”。该同志坚守控告检察一线16年,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接待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解决问题息诉罢访,以博大的爱民情怀做群众的暖心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