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微视频】张宇筠:让检徽在党旗下闪光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微视频】张宇筠:让检徽在党旗下闪光
时间:2021-09-1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张宇筠,中共党员,现任广州市南沙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从检12年,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践行初心使命,奋发进取,一直奋斗在办案第一线,共办理民事诉讼监督案1100多件,涉案金额累计约4.2亿元,无一错案。先后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模范检察官”、“中国体育竞彩网巾帼建功标兵”、“中国体育竞彩网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中国体育竞彩网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获评“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民事行政中国体育竞彩网标兵”和首批“中国体育竞彩网省中国体育竞彩网尖子”。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