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颂歌献给党】唱响红色赞歌 用歌声向党表白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颂歌献给党】唱响红色赞歌 用歌声向党表白
时间:202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民族危难到民族复兴,千千万万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前仆后继,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党员干部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不懈奋斗,永远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做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者!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官(培训)学院唱响红色赞歌《在灿烂的阳光下》,献礼党的百年风华,致敬伟大新时代,用歌声向党表白!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