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潮州检察首部揭露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公益微电影《于无声处》来啦!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潮州检察首部揭露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公益微电影《于无声处》来啦!
时间:2020-12-09  作者:  新闻来源:潮州检察  【字号: | |

  这是一组令人痛心的数字,每一个数字都代表着许多家庭的支离破碎。当前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持续上升,侵害未成年人案件预防难、发现难、取证难,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需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希望这部微电影,能让大家更多地关注到未成年人这一特殊群体,共同加入到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行列中。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