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精神的力量 看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人谈初心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精神的力量 看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人谈初心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中国体育竞彩网在省院礼堂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会后,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与鼓舞,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为检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