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清远检察:全力以赴显担当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清远检察:全力以赴显担当
时间:2022-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清远市检察机关组建检察志愿者突击队赶赴防控一线,在战疫中汇聚成一道道“蓝光”,以实际行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展现新时代检察担当!



清远市检察院


11月6日至9日,清远市检察院共派出志愿者79人次支援核酸检测,检察志愿者坚守岗位,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肩战斗,共同凝聚起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清城区检察院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清城区检察院每日派出近70名检察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和其它工作,用行动彰显清城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清新区检察院


连日来,清新区检察院组织60余名检察志愿者支援松林公园、领秀广场核酸检测点,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检察志愿者布置核酸检测点,做好人员引导、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等工作,同时宣传防疫知识,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英德市检察院


11月9日,英德市检察院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安排9名检察志愿者前往东华镇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连州市检察院


连州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多名党员志愿者奔赴社区一线,凝聚“红色力量”,奔走在核酸采样点、沿街大小商铺等各个角落,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以实干担当彰显党员本色。


佛冈县检察院


高速公路服务区是佛冈县疫情防控工作第一防线,是“外防输入”堡垒墙。佛冈县检察院按照工作部署组建防疫志愿队,先后抽调检察志愿者432人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24小时轮岗值班,支援核酸检测。

此外,佛冈县检察院派驻检察志愿者长期支援隔离酒店,开展在住人员信息核实、管理疫情防控平台、采集隔离点工作人员健康情况、防疫物资搬运等工作。


阳山县检察院


11月6至9日,阳山县检察院派出10班次共30名检察志愿者下沉黎埠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身影穿梭在黎埠镇各个村口,提醒群众注意个人防护。



连山县检察院


连日来,连山县检察院全体干警按部署轮流下沉高速服务区协助医护人员开展防疫工作。在高速路小三江服务区疫情防控卡点坚守岗位,严守“外防输入”关口,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连南县检察院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南检察院迅速成立防疫突击队赶赴挂扶村安田村,全力以赴投入核酸检测工作,共同筑起防御疫情的坚固防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清远市检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人的初心使命,用真心服务群众,用真情守护平安。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