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茂名检察: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茂名检察: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
时间:2022-11-1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本轮来势汹汹的疫情,茂名检察机关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迅速成立志愿者队伍赶赴社区防控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社区服务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检察力量。


茂名市检察院


11月4日,茂名市检察院派出15名志愿者,赶赴时代尚品小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约2000名居民核酸检测。同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茂名市检察院再派出30名志愿者轮班到油城社区,通宵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1月6日凌晨1点多,根据茂名市委最新部署,茂名市检察院及时与新安排服务点乙烯北社区联系,确定具体需求,安排45名志愿者参与该社区防疫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11月7日? ,茂名市检察院再派出45名志愿者到乙烯北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该社区出入口值守及小区核酸检测等工作。

截至7日晚上12时,茂名市检察院共派出志愿者150人次驰援抗疫,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用责任担当诠释人民检察为人民的不变初心和信仰。


茂南区检察院

为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助力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茂南区检察院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倾全院力量组建志愿队伍投身战疫。11月2日以来,茂南区检察院共出动干警352人次,平均每人每天服务逾10小时。

检察干警们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与全区人民群众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在风雨烈日下逆行,在漫漫长夜中坚守,展现了特殊时期检察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电白区检察院

11月5日,电白区委组织部向居住在茂南的电白在职党员干部发出“转战茂南”动员令。此后,30余名居住管控区域内的检察干警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当地志愿服务队,与茂南防疫人员一起,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11月8日,电白区部分街道亦被划定为中、高风险地区,电白区检察院迅速组织派出志愿者队伍,前往采样点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居住在电白临时管控区内的检察干警也立即向社区报到,率先参与到下沉支援工作中。自此,“就地转岗”的志愿者队伍逐渐庞大,从最初的35人增至52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更多力量。

截至目前,电白检察干警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共200余人次。


高州市检察院


11月7日至11月9日,高州市人民检察院累计派出了180多人次参与挂榜岭公园西门入口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将责任抗在肩上。面对疫情,他们说:“请党放心,抗疫有我。”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