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汕头检察:出发!去抗疫一线“报到”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汕头检察:出发!去抗疫一线“报到”
时间:2022-11-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汕头市检察干警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汕头市检察院?


根据汕头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汕头市检察院迅速成立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队伍。11月6日,40名检察干警火速集合。当天上午,他们赶赴潮南区峡山街道防控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金平区检察院?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金平区检察院“好young团队”20名检察干警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金东街道七个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展现青春风采,成为抗疫战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龙湖区检察院?


近日,龙湖区检察院成立支援挂钩帮扶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伍。该院检察干警火速集结、闻令而动,分批分次前往新溪街道上头合、中头合、下头合核酸检测点,全力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澄海区检察院?


澄海区检察院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第一时间派出抗疫小分队进入临时管控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随后组织在临时管控区和临时交通管制区内的检察干警,就地转为志愿者,迅速下沉到所在社区,到各核酸采集点协助信息登记、物资配送、维持秩序等工作。



濠江区检察院?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濠江区检察院全体党员闻令而动、主动作为,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服务辖区疫情防控大局,守护人民生命健康,诠释过硬检察责任与担当。



潮阳区检察院?


接到通知后,潮阳区检察院迅速组织第一批30名检察干警志愿者,由院领导带队,第一时间下沉结对联系点社区和平镇凤皋村,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潮南区检察院?


在此轮疫情防控中,潮南区检察干警闻令而动,火速下沉到高速口、封控区、管控区开展疫情防控支援,8天来,星夜兼程的他们以“检察蓝”完美诠释着“志愿红”。



南澳县检察院?


11月4日以来,南澳县检察院党员干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村居开展秩序维护、扫码登记、核酸采样、政策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参加服务活动达四批次,生动诠释了检察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