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江海检察:青春奋进正当时 “疫”线防疫显担当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江海检察:青春奋进正当时 “疫”线防疫显担当
时间:2022-05-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江门市江海区检察院干警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投身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维护、防疫走访排查、政策宣传等重点工作中。

  

  “青”聚一线

  “疫”不容辞

  

  为扎实做好高速收费站重要出入通道的卡口管控排查工作,面对高速路口核酸检测服务站人手不足的紧急形势,检察志愿者主动请缨,火速组建驻点专班,奔赴各高速公路出口服务站支援,加强对来(返)江车辆、人员查验,实行分类疏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青”尽全力

  战“疫”到底

  

  正值“五一”假期,气温骤降、降雨连绵,高速路口车流量较大。检察志愿者指挥引导所有来(返)江车辆减缓车速、安全停车,一一查验车辆司乘人员的粤康码、行程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高速路口服务站各项防疫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守好一道门,护佑一座城。检察志愿者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耐心指引,牢牢守住高速路口“防疫关卡”,真正做到了“党需要我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

 

  

  

  

 

  在这场特殊的考验中,“检察蓝”化作了“防疫蓝”、“志愿红”,检察志愿者满腔热血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检察担当。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