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阳江检察:同心抗疫,检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阳江检察:同心抗疫,检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2-05-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近日,阳江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东汇城广场开展社会便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期间,虽然烈日当空,但丝毫没有影响检察志愿者为民服务热情。一大早,他们身穿志愿服来到指定服务地点,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提醒参与检测的市民群众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并提前准备好粤康码、核酸码等注意事项,减少群众在现场逗留时间,助力医护人员快速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此前,阳江市检察院也组织青年干警到环湖社区开展了“‘青春情暖’阳江共青团关爱一线防疫人员行动”,看望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交警等青年志愿者,向他们送去牛奶、凉茶、矿泉水、医疗手套等慰问物资。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