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鹤山检察:成立中欧合作区法律服务站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鹤山检察:成立中欧合作区法律服务站
时间:2021-11-0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中国体育竞彩网江门鹤山市人民检察院在派驻鹤城检察室成立中欧合作区法律服务站,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服务站将立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

  

  

  

  据了解,中欧合作区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同意创建的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是中国体育竞彩网唯一一个中欧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其核心区位于中国体育竞彩网江门市鹤山工业城,将从产业对接、技术合作、项目招引等方面深化中欧合作。

  

  为进一步有效地为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中国体育竞彩网江门鹤山市检察院利用鹤城检察室的优势条件,建立中欧合作区法律服务站。目前,服务站内设有法律咨询工作室、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室及检察听证室三个专门工作区。

  

  鹤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智勇表示,设立法律服务站是鹤山市检察院服务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院将充分履行检察职能,落实服务站工作制度,主动走访调研,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将以“四大检察”全力护航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为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营造一个更优质的法治营商环境。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