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天河检察:检察官出圈摆摊,街坊群众进门求教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天河检察:检察官出圈摆摊,街坊群众进门求教
时间:2020-12-07  作者:  新闻来源:天河检察  【字号: | |

  宪法宣传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12月3日,天河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检察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线,以基层群众为主体和重点,在天河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访大厅搭建“普法宣传区”,结合四大检察职能,设立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检察四个“摊位”,“摊主”分别由四大中国体育竞彩网部门检察官担任。

  活动开展期间,四个“摊主”在各自摊位各显其能,面向来访群众、社区居民、企业经营者等提供涉法涉诉释法答疑、提供劳资纠纷法律咨询服务、企业法律咨询服务,开展了检察工作职能宣传以及电信诈骗、信用卡诈骗等常见违法犯罪行为的普法宣传。前来咨询的群众表示,以往都认为检察官穿着制服,在他们心目中的印象比较高冷,没有想到检察官也能这么平易近人,不厌其烦地解答一个个专业法律问题。

  下一步,天河区检察院将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进一步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找准为民服务着力点,不断丰富法治宣传形式,为人民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