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经开区检察:开门问策 检企零距离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经开区检察:开门问策 检企零距离
时间:2020-10-29  作者:  新闻来源:经开检察  【字号: | |

  经开区检察院举办 

  “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倾听了解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与司法需求,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0月27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搭建起与辖区民营企业交流的平台,邀请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工商联领导、法律专家等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

  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先后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与检察宣传长廊,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各项职能,以及听取了该院办理的涉民营经济典型案例。

  随后,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观看该院近年工作纪实短片《凝聚检察力量 护航高质量发展》,深入了解该院履行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各项工作情况,并获赠该院自主编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概况》图文纪实、涉民营经济《典型案例汇编》以及检察职能宣传册等。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该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中的做法和成效并踊跃献言献策,希望检察机关在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的同时,强化与企业的深度交流,常态化开展检察开放日、进企普法讲座并继续创新形式、拓展内容,助力经开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各位代表、委员、民营企业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开放日活动以及长期以来对经开区检察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对该院进一步深化检察职能护企暖企发挥重要作用,该院将进一步围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强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找准企业司法需求、选取企业喜闻乐见的内容持续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职务犯罪预防等进企送法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企业代表们的信任,为护航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