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霞山检察:公正执法 为民解困——收到群众赠送锦旗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霞山检察:公正执法 为民解困——收到群众赠送锦旗
时间:2020-10-29  作者:  新闻来源:霞山检察  【字号: | |

 

  10月26日,一对母女一大早来到霞山区检察院,献上了“公正执法,为民解困”的锦旗,对霞山区检察院依法打击犯罪,为群众雪中送炭的行为表示感谢,罗予还副检察长代表该院接收了锦旗。赠送锦旗的母女正是该院办理的韩某某司法救助案的被救助人韩某某的妻子邓某某及其女儿,邓某某表示,其实早就想向检察院送上这面锦旗了,但是因为生病住院给耽误了,这不,刚出院就马上把锦旗送来了。

  案件回顾 

  韩某某于2019年1月被无故殴打致右股骨上段粉碎性骨折,其被害时已有78岁高龄,再加上原本患有中风等疾病,被打后一直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韩某某被害前与其妻子邓某某靠捡垃圾谋生,受伤后的韩某某花费了高额的治疗费,生活十分困难。本院在依法起诉被告人的同时,对韩某某发放了司法救助金人民币1.5万元。林卓权检察长对该案十分重视,考虑到两位老人行动不便,亲自到韩某某的住处向其发放了司法救助金。现场,林卓权检察长亲切地询问了邓某某现在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表示检察机关会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尽力帮助其解决困难。

  (2020年6月11日下午,林卓权检察长率队到被救助对象韩某某家中看望,并向其发放国家司法救助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