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云浮检察:关爱儿童,护苗成长——举办“法治进校园”活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云浮检察:关爱儿童,护苗成长——举办“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10-15  作者:  新闻来源:云浮检察  【字号: | |

  为构筑平安和谐校园环境,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0月10日,云浮市检察院联合市妇联到罗定市双东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关爱儿童、护苗成长”为主题的“法治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中,云浮市检察院设置了一批未成年人犯罪专题警示教育宣传展板,并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同时,还以“关爱女童”为主题,围绕“拒绝校园欺凌”“预防性侵”等内容,给该校在校女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程,推动该校学生不断丰富防范知识,增强防范能力,善于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同时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知法守法的法律意识,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建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当前,侵害未成年人的犯罪行为时有发生,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刻不容缓,防止侵害未成年人犯罪行为的发生关键在于预防。下一步,云浮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持续深化“法治进校园”活动,助推平安和谐校园创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