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湛江检察:检校结对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湛江检察:检校结对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10-13  作者:  新闻来源:湛江检察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高校和检察机关各自优势,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10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和湛江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利用周日到湛江市检察院精准扶贫帮扶村——廉江市高桥镇平山岗村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贵,湛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和林,湛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真才,湛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成忠以及高桥镇和平山岗村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现场调研了平山岗村在建的乡村振兴广场、古樟树林公园、雁栖湖、青龙湖等地,现场查看了平山岗村民宿项目建设、扶贫产业种植基地等情况。

  刘明贵对平山岗村的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对湛江市检察院大力推进平山岗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平山岗村山美水美,自然资源丰富、村文化和历史保留完整,建设规划有特色、有亮点,发展前景十分美好。刘明贵表示,要充分发挥岭南师范学院这所具有百年师范教育历史的高校优势,与湛江市检察院结对合作,通过联合省内各大艺术院校在平山岗村设立艺术创作基地及教学实践基地等方式,助力平山岗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张和林强调,湛江市检察院要进一步加强与岭南师范学院的结对联系,充分利用岭南师范学院的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立足平山岗村的文化底蕴和自然资源,以“记住乡愁”为主旨深入推进村内文化升级、场景建设以及产业发展,努力打造一个集生态高效农业、 观光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山美水美人美”文化名村,将平山岗村建设成为湛江市乡村振兴的示范点。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