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阳春检察:召开首例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不公开听证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阳春检察:召开首例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不公开听证会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阳春检察  【字号: | |

  为最大限度教育、感化、挽救未成年犯罪嫌疑人,2020年9月4日下午,阳春市人民检察院针对冯某某涉嫌盗窃案、严某某涉嫌盗窃案,首次召开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不公开听证会。两名涉罪未成年人及其法定代理人、法律援助律师、公安机关侦查人员、社会调查员等人参会。

  附条件不起诉 

  会上,承办检察官首先介绍案件情况、证据和法律依据,就是否对两名涉罪未成年人作出附条件不起诉听取各方意见。接着,参会各方纷纷表示同意对两名涉罪未成年人适用附条件不起诉,认为能够促使其积极自我改造,从而达到教育挽救的目的,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

  最后,两名涉罪未成年人一致表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希望检察机关给其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承诺会严格遵守考验期的相关规定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法定代理人表示会配合检察机关的相关工作,加强对涉罪未成年人的监管。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