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廉江检察:人民检察温暖你的心房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廉江检察:人民检察温暖你的心房
时间:2020-06-29  作者:  新闻来源:廉江检察  【字号: | |

  人民检察温暖你的心房 

  ——林吴兴检察长约访一宗上访十一年案件的信访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我院接访场所符合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接访场所新冠型肺炎防控工作技术指引的条件下,本着为民多办事、办实事的宗旨,2020年6月24日下午,林吴兴检察长约访了信访人陈某。党组成员、专职检委江丽兵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律师参加了约访。

  案情回顾 

  2009年6月,信访人陈某对公安机关法医鉴定结论不服,多年来坚持到公安机关、上级检察机关上访,对此公安以及检察机关多次依法处理、解释疏导,但陈某依然不服,要求高检派法医重新鉴定,继续上访甚至越级上访。

  林吴兴检察长细心倾听了上诉人的诉求,向接访人了解情况,逐一回答了信访人提出的问题,表示将根据信访人的诉求一一向接访人了解情况,依法处理,逐级向上报告,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支持,信访人亦当场表示积极配合,做好准备工作。

  悠悠检察情,虞虞为民心,检察长约访直面倾听群众意见,详细掌握诉求,为解决问题想出可行的办法,维护了廉江社会稳定,为做好信访清理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巩固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的活动成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