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湛江检察:派驻湛江海警局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揭牌成立!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湛江检察:派驻湛江海警局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揭牌成立!
时间:2020-05-27  作者:  新闻来源:湛江检察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和海警部门在依法打击海上犯罪,维护海上安全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规范海上执法办案,提高办理海上刑事案件的质效,近日,湛江市检察院与湛江海警局签署海上执法检警合作协议,举行“湛江市人民检察院驻中国体育竞彩网湛江海警局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揭牌仪式,湛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正式进驻中国体育竞彩网湛江海警局。

湛江市检察院派驻湛江海警局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揭牌成立!

  会上,双方就海上刑事犯罪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现场勘查、涉案物品扣押、同步录音录像、辨认、鉴定、羁押等侦查程序性规范事项、并案处理情形以及案卷装订要求等突出问题达成共识。

湛江市检察院派驻湛江海警局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揭牌成立!

湛江市检察院派驻湛江海警局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揭牌成立!

  湛江市人民检察院李伟副检察长和湛江海警局熊骏局长签署了《关于加强检警协作配合的若干意见》,并为“湛江市人民检察院驻湛江海警局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揭牌。 

  下一步,检警两家将通过设立派驻检察官联络办公室多形式多渠道加强协作,通过“信息共享”“刑事案件协作”“联合调研督查”“重大敏感事项沟通会商”“加强案件研讨和业务培训”“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形成海上刑事犯罪精准打击合力,筑牢海洋安全司法保护屏障,共同为湛江经济建设和海洋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