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麻章检察:未检,疫情期间“未爱”不减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麻章检察:未检,疫情期间“未爱”不减
时间:2020-03-04  作者:  新闻来源:麻章检察  【字号: | |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对涉罪未成年人的关爱并未因疫情而停下脚步。日前,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对一起作出附条件不起诉未成年人开展回访帮教。

  

  为及时跟进该名未成年人在考察期间的情况,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办案检察官与司法社工、家长三方联合组成温情帮教团队,签订了考察帮教四方协议,明确检察机关、帮教机构、家长、帮扶对象的权利和义务,并为涉罪未成年人量体裁衣制定帮教计划,实时沟通,密切注意孩子的心理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疫情期间,帮教关爱不中断,尽量减少面对面接触,通过电话和微信,采用线下谈心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帮教,让未检爱不掉线,充分维护涉罪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保证帮教效果。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在战疫期间采用灵活的帮教模式,确保疫情期间未检工作不掉线,实现疫情防控与未检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