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东检察:依法提前介入一起涉口罩网络诈骗案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惠东检察:依法提前介入一起涉口罩网络诈骗案
时间:2020-02-19  作者:  新闻来源:惠东检察  【字号: | |
  2月12日,惠东县检察院依法提前介入一起涉口罩网络诈骗案,依法严惩假借销售疫情防控物品诈骗犯罪。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朋友圈发布销售口罩的虚假信息,2月2日,以被害人何某朋友的名义添加了何某为微信好友,谎称可以购买到一批口罩,如果需要须立即付清货款。何某通过微信先后三次转账2万余元给刘某某,刘某某随即拉黑被害人微信号和手机号码。2月4日,惠东县公安机关接到何某报案后,于2月7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惠东县检察院获悉该案后高度重视,该院领导及时跟进,主动提前介入该案,与公安机关研讨案情,掌握案件进程及取证情况,积极引导侦查,有针对性地提出侦查取证建议,为案件的进一步办理夯实基础。
  接下来,该院将持续跟踪,依法从严从快办理涉疫情刑事犯罪案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