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大埔检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活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大埔检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时间:2020-02-19  作者:  新闻来源:大埔检察  【字号: | |
  近日,大埔县检察院认真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活动,为助力打赢人民战“疫”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是依法对大埔县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防控秩序维护等情况进行监督。专项监督检查组走访了部分药店、大型超市、餐饮门店、社区等,逐一核查了药店销售的防护用品、药品来源,超市生鲜、肉类的进货途径,食品销售、餐饮行业的安全卫生,公共场所工作人员、出入人员体温检测登记措施的落实情况等。
  经核查发现,部分餐厅存在未登记进货台账、未落实工作人员晨检制度等疫情防控问题,专项监督检查组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告诫其疫情防控不可存侥幸心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埔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好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作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持续跟进监督有关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假借疫情虚假宣传、销售假冒伪劣防护用品、药品、野生动物交易等违法行为,坚决助力战“疫”胜利。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