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东莞检察机关提前介入2宗涉口罩案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东莞检察机关提前介入2宗涉口罩案
时间:2020-02-04  作者:  新闻来源:东莞检察  【字号: | |

  近日,东莞市检察机关提前介入两起涉口罩刑事案件。

  案件一:1月25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到东莞长安镇乌沙社区某商店购买口罩,拿到口罩后,假装用手机扫码支付然后迅速离开。被害人李某某发现未收到付款随即追出店外,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掏出手果刀将李某某左手划伤。1月28日,公安机关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案件二: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在网络上声称有口罩批发出售。1月27日,被害人廖某某通过微信添加黄某某为好友,拟购买口罩,随后通过微信转账分三次向黄某某共转账三万余元。黄某某收款后即删除廖某某的微信好友并失去联络,后将转账款项用于赌博挥霍。1月30日,黄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案发后,东莞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由第二市区检察院派员提前介入,向公安机关详细了解了具体案情和证据收集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侦查取证建议,确保在证据确实、充分的情况下快捕快诉。
  接下来,东莞检察机关将继续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各类危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