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州检察:吴少荣检察长一行到蕉岭县走访联络梅州市人大代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梅州检察:吴少荣检察长一行到蕉岭县走访联络梅州市人大代表
时间:2020-01-16  作者:  新闻来源:梅州检察  【字号: | |

    114日下午,梅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和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在蕉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蓝海的陪同下,先后上门走访了4位在蕉梅州市人大代表,面对面聆听代表心声,回应代表关切。 

  吴少荣检察长首先来到中国体育竞彩网新塔混凝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执行董事、市人大代表陈达辉,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瓶颈。陈达辉代表表示,两级检察机关服务大局做的很好,帮助企业依法解决实际困难,护航民企健康发展,企业也了解自己的社会责任,不断更新管理理念,依法依规经营。 

  随后,吴少荣检察长走访市人大代表廖志强任总经理的油坑企业集团,细心听取该公司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责任。廖志强代表表示,两级检察机关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检察工作尤其是监督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成效显著,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扫黑除恶大快人心,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检察机关的新担当新作为。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强有力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形成长效常治机制,给企业发展持续长久的安全感,并感谢检察机关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注重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与代表心连心,及时跟进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此外,吴少荣检察长还走访了市人大代表钟振平、徐荣基。吴少荣检察长心系企业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面对职工需求转移、自主创业创新等方面的困惑,吴少荣检察长希望检察机关能准确把握企业相关法律需求,积极探索寻求发挥检察职能帮助破解企业难题之道,做实做细服务保障民企发展工作,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护航民企健康发展。 

  走访中,吴少荣检察长还向代表们通报了2019年梅州检察主要工作情况,真诚地征求代表们对梅州市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梅州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吴少荣检察长强调,检察机关将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对于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检察机关将进行专门研究,并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