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丰顺检察:针对多个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问题,丰顺检察官出手了!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丰顺检察:针对多个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问题,丰顺检察官出手了!
时间:2020-01-16  作者:  新闻来源:丰顺检察  【字号: | |

  近日,丰顺县检察院针对多个幼儿园出现校车超载问题,向丰顺县教育局等部门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其出台措施,对校车管理上存在的漏洞和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丰顺县检察院干警在办理陈某慧、张某锐、张某连、朱某云、张某初、李某宗等人涉嫌危险驾驶案中发现,以上案件都是幼儿园违规使用校车,严重超员接送学生。经查明:20181130日至2019426日期间,埔寨镇、大龙华镇以及小胜镇出现三宗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行为,超载率都在100%以上,对幼儿的生命安全构成巨大威胁,侵害了社会公共利益,相关当事人均已受到刑事处罚。 

  为防止校车超载事件再次发生,丰顺县检察院近期向丰顺县教育局等部门分别发出《检察建议书》,建议各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对校车安全的监督与管理,堵塞漏洞,健全制度,加大宣传和教育力度,提高校方的安全意识和职业道德素质,维护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目前,相关部门均已采纳《检察建议书》。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